八年如一日!小S徐熙娣二度代言維娜斯VENUS塑身衣身材依舊逆天!

八年前小S徐熙娣第一次代言維娜斯VENUS塑身衣時,好身材已經讓大家驚艷,已經不再是當時的牙套妹,而是身材火辣,個性幽默風趣的女人。8年後,小S徐熙娣再度代言,最新廣告片出爐嚇壞大家,怎麼身材都沒變啦!!!小S徐熙娣也自己在臉書上說:「8年了,老娘就是要逼死大家~」

 

 

八年的時間過去,歲月除了讓小S擁有三個完美的女兒和美滿的家庭以外,其他任何痕跡都沒在她身上留下。當年推推脂的口號與窈窕身材形象深植我們的心,今年我們再度看到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S徐熙娣展現最新款式的塑身衣。

 


小S徐熙娣說,我真的常常忘記自己每天到底穿了塑身衣多久?!以前套著塑身衣會去計較穿的時間,一直在想哪時候可以脫掉。現在,我穿著維娜斯塑身衣,一直穿到睡前再把它脫掉都可以,甚至穿著睡覺也不覺得它是一個很勒的東西,簡直可以當成睡衣來穿,沒想到連睡覺身材也可以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