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腰+爆乳 小S:老娘就是要逼死大家

小S代言塑身衣,大秀火辣爆乳身材。(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1年,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媽,生了3胎身材卻絲毫沒走樣,曲線依舊纖瘦窈窕,近來她「收復」之前丟失的塑身衣代言人身分,成功在1個月內甩肉5.5公斤,廣告代言照一曝光,火辣身材再度驚艷粉絲。

小S在1個月內速甩5.5公斤,大展窈窕曲線。(翻攝自臉書)《蘋果日報》報導,小S為代言塑身衣實施瘦身計畫,在短短一個月內從48公斤瘦到42.5公斤,更公開減肥菜單,透露自己早餐只吃有機五穀雜糧麵包搭配一杯咖啡,午餐、晚餐則多吃蔬菜、魚、肉及不到半碗的稀飯,更逼自己戒酒,再加上定時運動,讓她在1個月內迅速甩肉成功。代言照公開後,她也在臉書上喊話「8年了,老娘就是要逼死大家」,只見她大秀性感S曲線,纖細水蛇腰加上爆乳,穠纖合度的完美身形更讓粉絲大飽眼福。

小S接下塑身衣代言,展現性感身材。(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