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塑身衣必知

 

1、選購塑身的時候需要提供哪些尺碼?

對不同的買家來說,只有最適合您的塑身衣。青春期、產後、中老年……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身材,適合的款式是不同的。

2、連體塑身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做一件連體的塑身衣需要要很多尺碼,相應地,連體對買家的要求也很多:身長、文胸的罩杯、胸圍、腰圍,臀圍。

3、第一次選購塑身衣的建議:

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或者是百搭的膚色,並且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選擇合適的塑身衣。例如有些款式胯大尾部X型防駝預設,長期穿著可調整體態挺出好身材。

4、穿著塑身衣時,內褲是穿外面還是穿裡面?

若穿著連體塑身衣褲,底部有開檔預設,內褲穿著在外,如廁時只需脫失內褲即可,一天只需穿脫一次塑身衣還是滿利便的。

塑身衣的分類

1、日常塑身用

這種彈力衣(束身衣)適用於未經外科手術,但對身著外衣的身形不滿,想利用貼身彈力衣(束身衣)的壓迫和束縛,來達到改善體態外形的穿著者。

2、運動塑身用

這種彈力衣(束身衣)適用於在從事健美,體操,舞蹈,騎車,游泳等運動時穿著,用來保護皮膚,增強肌肉力量,加強關節彈性,協調身體統一,減少空氣水流阻力。

3、婦科剖腹或自然生產後用

這類彈力衣(束身衣)一般集中於胸部,腹部,下肢部這些因妊娠,分娩而外形發生較大變化的部位,可以輔助因激素突然改變而導致的乳腺脹大,子宮收縮,皮膚彈性回縮等。

4、下肢靜脈曲張用

這類彈力衣(束身衣)一般集中於下肢部。用於預防和治療下肢因長時間站立造成的下肢靜脈曲張引起的血管突出,疼痛等不適。

來源 俏媽咪愛漂亮

---
如何挑選塑身衣? 如何保養塑身衣、塑身衣穿著技巧相關資訊總整理

 

延伸閱讀:維娜斯輕磅/推推指v.s 瑪麗蓮鼎級 
產後瘦身~把自信找回來的量身訂做維娜斯塑身衣! @ 柯以柔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幫你推出好身材! @ 愛小莎 

 

產後身材保養文來了---我的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了解瑪麗蓮、維娜斯、第凡內赫本、凱薩琳 
維娜斯,瑪麗蓮,拜託有穿過這兩個品牌的塑身衣.. 
「產後+上班族塑身」2016周年慶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瑪麗蓮、蘿琳亞 
[產後塑身]產後要選擇束腹帶還是塑身衣,維娜斯塑身衣&他牌塑身衣比一比 
【產後塑身】生完小孩一秒變瘦的秘密武器-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