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書籍推薦 思考模式+實做

1.塗鴉思考革命 解放創意隨手畫!愛因斯坦到愛迪生都愛用的DIY視覺思考利器

書籍導讀:愛因斯坦、美國前總統甘迺迪、愛迪生、居禮夫人、以及亨利福特的共同點?他們都是以塗鴉作為思考的工具。
本書帶你突破對塗鴉的迷思,從而發現自己天生固有的圖像識讀能力。

2.看懂,然後知輕重:「互聯網+」的10堂必修課

書籍導讀: 你認為你目前的行業和網絡沒有關係嗎?那幾年後,你就和你目前的行業沒有關係了。

3 . Line即時行銷好點子:認識到認同、消息轉消費,最有效的依「賴」行銷手法攻略

書籍導讀: 這是台灣第一本分析LINE@生活圈行銷方法、案例、成效的專書,從權自強老師多年行銷心得與實際操作LINE@行銷經驗出發,分析什麼是真正有效的即時通行銷精神,以及我們應該建立哪些與眾不同的策略,再輔以LINE@各式各樣的功能,才能在這個瞬息萬變、推陳出新的行銷市場上,用LINE@打出新的一波市場成績。

4 . 商業冒險:華爾街的12個經典故事

書籍導讀: 「這本書是我讀過最棒的商業書。」──比爾‧蓋茲。福特汽車公司因推出愛德索新車慘虧3.5億美元,全錄以驚人的速度驟然崛起,奇異與德州海灣硫磺公司鬧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醜聞,但這些故事有什麼共同之處?它們每一個都是經典商業例證,說明一家標竿性公司可能因為特定一刻的榮光或惡名,帶給世人難以抹滅的印象。誠如這本睿智、有趣且發人深省的書所示,這些例子為我們帶來的商業教訓歷久彌新,直到今天仍然切身中肯。

5 . 社群媒體行銷操作最佳實務

書籍導讀: 他是新加坡四十名最有影響力的推特用戶之一。十大部落客,社群行銷、品牌營造專家,Google搜尋的一百三十萬筆結果,不管網頁、圖片,第一頁一半都是他,因為他解決了老闆要求的不可能任…務——「不讓花錢,卻要讓顧客想買時第一個就想到我?」

6 . 感動服務的19堂實踐課

書籍導讀: 
★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讓感動的泛起漣漪!
★學會感動服務的19堂課,改變你的人際、職場、家庭!